Monday, July 5, 2010

莫须有...

又一年了。
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一样吗?
我不知道
骆驼的个性是我一直没办法改变的,
骆驼背后很重,忍辱负重
但是往往都让人误会
就因为不会反抗吗?
我还是一句话,
到底做错了什么?
原因?
为什么总是会被别人说到一分钱都不值
甚至明明做到要死
却被说成在破坏?
道理在那里?
例子呢?
无形中被宣判死刑
从来没被问过心中的话
白白中砍一刀。
宁愿什么都不要
如果要我
还要说我?
为什么?
何必呢?
那么辛苦干嘛?
不要把自己认为对的就用在他人身上
切记,
你不是他,他不是你
请尊重,不是谁都能被你耍来耍去的!
不要逼我
有一天如果爆发了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控制得住
而且,
我真的是忍得够久了!
他妈的!

4 comments:

  1. 息怒息怒....
    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想法和嘴,
    别人要怎么说我们无法控制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wow,竟然被你先看到这个东西
    哈。
    okok,我会记得的。哈哈

    ReplyDelete
  3. 蚂蚁不要难过~人家要讲就让他讲到够~
    ‘人红是非多’,我们相信你就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蚂蚁不要生气。。很快老的
    骆驼也是成功人士之一啊~
    有什么事。。别忘记还有我们在你身边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可是我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