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救命

我很烦恼,很烦恼一下
我又面临多一次的选择
为什么学校要取消我现在读的degree course..没有了
之前原本写了banking and IB 上去,但是最近发现自己原来不是很喜欢商科。这与之前来MMU之前遇到的问题很相似。
之前忙完了fyp,原来自己很喜欢IT一下,当完成了一个system那种成就感...很爽。
很谢谢ah hen帮我很多。
从一个我从来没学过的东西,教了我很多,虽然我不是很pro, noob 来的
家里的人,妈妈答应了,剩爸爸。
哈啊啊
如果是这样,我应该知道要选择什么了
快点让我知道 !!!
我怕后悔.....

2 comments:

  1. 蚂蚁你不要走。。。T.T

    ReplyDelete
  2. 这下啊,听听心里再说什么,
    除了很多的道理,logic, 
    再来就听听自己到底要什么啦

    干脆不要读书了,嫁掉算了

    ReplyDelete